找回密碼
 註冊
樓主: patrick053

T-REX 450 PLUS 再次再次升級

[複製鏈接]

46

主題

2

好友

3953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30 10:58 |顯示全部樓層
比我的PLUS還豪華...
電裝我只有升級SK995&亞拓45A
T-REX 700L Dominator TOP
Futaba 14SG 美國手

134

主題

2

好友

7209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30 11:03 |顯示全部樓層
prostreet119 發表於 2014-10-30 10:58
比我的PLUS還豪華...
電裝我只有升級SK995&亞拓45A

pro大
其實plus很好飛
雖然槳短一點浮力差一點
但重量比PRO輕一百多公克
比450L輕更多
油門100趴飛起來並不比6S的450L遜色喔
只是機械結構強度要升級會比較好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Q3-380, 服役中, 摔機次數:7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5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0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已除役機種數量 : 5, 共摔機次數 : 84
14動控 : FUTABA 14SG

3

主題

5

好友

163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10-30 11:16 |顯示全部樓層
prostreet119 發表於 2014-10-30 10:58
比我的PLUS還豪華...
電裝我只有升級SK995&亞拓45A

我正想說你的PLUS飛一飛一切都正常了,可以像patrick053一樣的換金屬件升為豪華版,這樣就練習及質感兼備了!

3

主題

5

好友

163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10-30 11:17 |顯示全部樓層
patrick053 發表於 2014-10-30 10:46
max大
那新款500L價格比舊款還便宜
還搭載GPRO

但相對的搞機機的精力也愈來愈弱,我有一顆V-bar本來入手要裝到450L上的,購入三禮拜到目前都還沒開工

46

主題

2

好友

3953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30 12:13 |顯示全部樓層
patrick053 發表於 2014-10-30 11:03
pro大
其實plus很好飛
雖然槳短一點浮力差一點

P大
至少PLUS我會自己維修&維修費便宜
但結構我覺得塑膠件容易有問題
像尾波箱有鎖兩顆螺絲的地方鎖不緊(尾巴會歪掉)
像十字盤鎖鎖球頭的地方是塑膠件(球頭會噴掉)
像槳夾鎖太緊會裂開須更換(會射槳)
可是換個角度想
金屬件會變形而且比較貴
最危險的十字盤我已經換成金屬的
我覺得其他保持塑膠件就可以了
塑膠件跟金屬件都有好處與壞處
或許練習機PLUS用塑膠件450L用金屬件
對我目前會比較有幫助
至少不會像450L一摔就想放棄電直...
T-REX 700L Dominator TOP
Futaba 14SG 美國手

46

主題

2

好友

3953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30 12:29 |顯示全部樓層
maxmilian 發表於 2014-10-30 11:16
我正想說你的PLUS飛一飛一切都正常了,可以像patrick053一樣的換金屬件升為豪華版,這樣就練 ...

哈哈 不是飛一飛一切都正常了 是升級45A才一切都正常
金屬件...算了吧...摔下來...不少錢...我不是視覺系動物...
T-REX 700L Dominator TOP
Futaba 14SG 美國手

3

主題

5

好友

163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10-30 13:13 |顯示全部樓層
prostreet119 發表於 2014-10-30 12:29
哈哈 不是飛一飛一切都正常了 是升級45A才一切都正常
金屬件...算了吧...摔下來...不少錢...我不是 ...

我一入門就飛幾乎全金屬件的450PRO也沒有多花錢啊?
你不要因為摔了一次450L傷害太大就認為金屬件很花錢
雖然金屬件比較貴但也比較不容易壞較耐用,一般來說要不是你idle下沒切hold
我在草地上摔每次的花費大多也在1500以內啊!

19

主題

1

好友

5775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30 13:26 |顯示全部樓層
maxmilian 發表於 2014-10-30 13:13
我一入門就飛幾乎全金屬件的450PRO也沒有多花錢啊?
你不要因為摔了一次450L傷害太大就認為金屬件很花錢
...

max大說的沒錯~
金屬件貴但耐用 空中飛起來比較安心
不用邊飛邊擔心塑膠拿邊等等圖然斷裂摔機
新手也有新手的練法 老手說從normal開始練習
去體驗螺距的變化 就算摔 油門一收也不至於太嚴重
開唉豆練停懸讓他機子浮在那邊 就算穩定但也練不到什麼螺距的感覺 一下來緊張又忘了關唉豆 又是一筆錢
金屬件有他的價值在 畢竟這是高轉數的東西 不能開玩笑的
美國手 Futaba T8FG
T Rex 450L

各位高手多多指教

134

主題

2

好友

7209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30 13:47 |顯示全部樓層
prostreet119 發表於 2014-10-30 12:13
P大
至少PLUS我會自己維修&維修費便宜
但結構我覺得塑膠件容易有問題

pro大
不要灰心啦
你看看我上周
450,500,600都摔
尤其是我的機隊長600
那一摔所花的都要比450更圈圈叉叉
所以想想我的慘案
希望你會感覺好一點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Q3-380, 服役中, 摔機次數:7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5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0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已除役機種數量 : 5, 共摔機次數 : 84
14動控 : FUTABA 14SG

134

主題

2

好友

7209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30 13:53 |顯示全部樓層
prostreet119 發表於 2014-10-30 12:29
哈哈 不是飛一飛一切都正常了 是升級45A才一切都正常
金屬件...算了吧...摔下來...不少錢...我不是 ...

pro大
樓上上與樓上上上的兩位大大說得沒錯
我plus一買來就直接換金屬件
摔到現在(每次都摔硬地)
雖然有摔過的痕跡(尤其是槳夾)
但到現在都還很古溜好用
所以金屬件的投資並不會不划算喔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Q3-380, 服役中, 摔機次數:7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5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0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已除役機種數量 : 5, 共摔機次數 : 84
14動控 : FUTABA 14SG

3

主題

5

好友

163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10-30 13:56 |顯示全部樓層
patrick053 發表於 2014-10-30 13:47
pro大
不要灰心啦
你看看我上周

450,500摔也就罷了,接著600也摔...真要比慘裂應該沒有人可以贏你了
一般連摔兩架的情況我大概就飛不下去了,550就算起飛搞不好怕到練停懸就收工了

46

主題

2

好友

3953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30 14:00 |顯示全部樓層
patrick053 發表於 2014-10-30 13:47
pro大
不要灰心啦
你看看我上周

P大
不要這樣啦 沒有人比摔的啦
電變升級亞拓45A就不會突然熄火
以後不會因為電裝問題而摔機
因機械問題跟手的問題摔比較多
P大能練就一身好功夫都是摔出來的
不過500L取代450PRO就代表會常X...

T-REX 700L Dominator TOP
Futaba 14SG 美國手

46

主題

2

好友

3953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30 14:06 |顯示全部樓層
maxmilian 發表於 2014-10-30 13:13
我一入門就飛幾乎全金屬件的450PRO也沒有多花錢啊?
你不要因為摔了一次450L傷害太大就認為金屬件很花錢
...

哈哈 PLUS摔了才幾百塊
除了十字盤是塑膠的馬上換掉外
其他還是一樣都塑膠的
PLUS的定位真的不適合金屬件
畢竟練習機不需要 且金屬件會增加PLUS的重量
小宋的VBAR哪時候上450L啦
T-REX 700L Dominator TOP
Futaba 14SG 美國手

3

主題

5

好友

163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10-30 14:10 |顯示全部樓層
prostreet119 發表於 2014-10-30 14:06
哈哈 PLUS摔了才幾百塊
除了十字盤是塑膠的馬上換掉外
其他還是一樣都塑膠的

1500元內當然是指摔比較嚴重,小摔也是幾百元內而且我除了易碎是副廠其他都用原廠件摔機成本當然不低
其實沒有適不適合只有想與不想,你450L受的傷讓你還是逃不出那樣的幻想...
V-bar?等我突然心血來潮時我就會換掉了,就像當時把150整台拆掉換加強機身及金屬件,需要一股衝勁啊
偏偏最近比較沒有

46

主題

2

好友

3953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30 14:11 |顯示全部樓層
Hungliu 發表於 2014-10-30 13:26
max大說的沒錯~
金屬件貴但耐用 空中飛起來比較安心
不用邊飛邊擔心塑膠拿邊等等圖然斷裂摔機

H大
其實3S的PLUS轉速不會很高
塑膠件還是有一定的強度
畢竟練習機還是練習機
也有人買兩台X3 一台塑膠版一台金屬版
塑膠版就拿來練習不會的動作
我覺得與其擔心塑膠件耐用性不如擔心皮帶會不會打滑@@
T-REX 700L Dominator TOP
Futaba 14SG 美國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Archiver|ALIGN

GMT+8, 2016-9-27 08: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