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樓主: patrick053

500L Dominator 組裝文在46樓, 問題彙整在59樓

  [複製鏈接]

138

主題

2

好友

7406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1-6 21:23 |顯示全部樓層
Kenneth 發表於 2014-11-6 20:10
大大改了文圖編排後,看起來舒服又清楚多了

ken大
那是版主lli大大教我的啦
不然我也不會用啊
哈哈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21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T-REX 700E DFC ... 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MSH MAX V2 770 EVO...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已除役機種數量 : 6, 共摔機次數 : 92
14動控 : FUTABA 14SG

138

主題

2

好友

7406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1-6 21:34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組裝文改成開箱格式
但是竟然發現一件事
我的500L是第一批出貨
可是找不到機身編號
那ㄟ安ㄋ
我的500L便沒身分證的偷渡客了
哈哈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21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T-REX 700E DFC ... 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MSH MAX V2 770 EVO...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已除役機種數量 : 6, 共摔機次數 : 92
14動控 : FUTABA 14SG

20

主題

3

好友

9332

積分

飛行中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4-11-6 21:50 |顯示全部樓層
P大恭喜啦,可首航了!
對了,又來問你了,請問主橫軸有改成防射橫軸嗎?
T-REX 500 PRO DFC
比例原則:
如果最基本對尾停旋都必須花上半年才學會飛,沒道理更艱難的3D花式動作,只花三兩天就學會,持續的努力練習,飛行時數夠,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138

主題

2

好友

7406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1-6 22:02 |顯示全部樓層
DAT 發表於 2014-11-6 21:50
P大恭喜啦,可首航了!
對了,又來問你了,請問主橫軸有改成防射橫軸嗎?

dat大
沒有喔
原機搭配的橫軸還是FBL舊款形式
止推在外側的那種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21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T-REX 700E DFC ... 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MSH MAX V2 770 EVO...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已除役機種數量 : 6, 共摔機次數 : 92
14動控 : FUTABA 14SG

20

主題

3

好友

9332

積分

飛行中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4-11-6 22:28 |顯示全部樓層
patrick053 發表於 2014-11-6 22:02
dat大
沒有喔
原機搭配的橫軸還是FBL舊款形式

啊啊~~~沒改,滿失望的!
dfc也是用這種,目前看來好像剩500機型,還沒改防射橫軸,本以為500L新機上市會順便改的說!!
希望後續改款能跟著上來,可能一次搞太多了,又是多軸,又一堆新機型!
T-REX 500 PRO DFC
比例原則:
如果最基本對尾停旋都必須花上半年才學會飛,沒道理更艱難的3D花式動作,只花三兩天就學會,持續的努力練習,飛行時數夠,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9

主題

0

好友

6437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1-6 22:52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875714 於 2014-11-6 22:55 編輯

應該不會這麼兩光吧....再找一下...會不會刻在塑膠上...
TREX 550E DFC
TREX 500 DFC

138

主題

2

好友

7406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1-6 23:47 |顯示全部樓層
s875714 發表於 2014-11-6 22:52
應該不會這麼兩光吧....再找一下...會不會刻在塑膠上...

s大
真的沒有
除非它印在內側
不然外面都沒機身號碼
可能第一批來不及吧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21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T-REX 700E DFC ... 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MSH MAX V2 770 EVO...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已除役機種數量 : 6, 共摔機次數 : 92
14動控 : FUTABA 14SG

5

主題

0

好友

2342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11-6 23:50 |顯示全部樓層
好文章 恭喜新機入隊

138

主題

2

好友

7406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1-7 12:24 |顯示全部樓層
DAT 發表於 2014-11-6 22:28
啊啊~~~沒改,滿失望的!
dfc也是用這種,目前看來好像剩500機型,還沒改防射橫軸,本以為500L新機上市會順便 ...

dat大
改新款橫軸應該問題不大吧
重點是加寬的機體
不管是要改伺服器或是馬達無痛直上3226都不是問題啦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21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T-REX 700E DFC ... 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MSH MAX V2 770 EVO...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已除役機種數量 : 6, 共摔機次數 : 92
14動控 : FUTABA 14SG

27

主題

0

好友

2022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11-7 13:56 |顯示全部樓層
patrick053 發表於 2014-11-7 12:24
dat大
改新款橫軸應該問題不大吧
重點是加寬的機體

P大, 您有舊款500PRO DFC,
不知道500L的頭殼罩可以裝上舊款的500PRO DFC嗎?
如果可以, 是剛剛好? 還是太鬆?
因為蠻喜歡新款的頭罩顏色! 感謝!!


138

主題

2

好友

7406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1-7 14:20 |顯示全部樓層
Ben23 發表於 2014-11-7 13:56
P大, 您有舊款500PRO DFC,
不知道500L的頭殼罩可以裝上舊款的500PRO DFC嗎?
如果可以, 是剛剛好? 還是太 ...

ben大
我今天回家試試看
在跟你回報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21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T-REX 700E DFC ... 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MSH MAX V2 770 EVO...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已除役機種數量 : 6, 共摔機次數 : 92
14動控 : FUTABA 14SG

27

主題

0

好友

2022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11-7 14:37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Ben23 於 2014-11-7 14:38 編輯
patrick053 發表於 2014-11-7 14:20
ben大
我今天回家試試看
在跟你回報

哈哈~ P大別這樣說, 有空再幫忙試看看!  
因為500L頭罩官網還沒有上架資訊, 看不到是500L專用還是可以FOR 500PRO, 先謝了!
畢竟新款配色較吸引我!



138

主題

2

好友

7406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1-7 19:54 |顯示全部樓層
Ben23 發表於 2014-11-7 14:37
哈哈~ P大別這樣說, 有空再幫忙試看看!  
因為500L頭罩官網還沒有上架資訊, 看不到是500L專用還是可以FOR  ...

ben大
經過新舊款交叉比對的測試結果顯示
新舊款的機頭罩彼此完全相容
不管機身是新舊款或是頭罩新舊款
都可以彼此互換
完全相容
不會卡卡或鬆鬆
安心敗下去吧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21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T-REX 700E DFC ... 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MSH MAX V2 770 EVO...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已除役機種數量 : 6, 共摔機次數 : 92
14動控 : FUTABA 14SG

27

主題

0

好友

2022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11-7 21:30 |顯示全部樓層
patrick053 發表於 2014-11-7 19:54
ben大
經過新舊款交叉比對的測試結果顯示
新舊款的機頭罩彼此完全相容

哈哈!! 讚讚讚!! 看來這部份應該也是有考慮到零件共用啦!!
感謝!!

138

主題

2

好友

7406

積分

飛行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1-7 23:03 |顯示全部樓層
Ben23 發表於 2014-11-7 21:30
哈哈!! 讚讚讚!! 看來這部份應該也是有考慮到零件共用啦!!
感謝!!


ben大
其實新版500L的共用件相當多啦
這也是我會入手的原因之一
方便料件管理

Patrick
OXY3 QUBE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380 ... 服役中, 摔機次數 : 1
T-REX 500 PRO 2 號機... 服役中,摔機次數 : 21
MSH PROTOS 500 ... 服役中,摔機次數 : 1
Sab Goblin 570 ... 服役中,摔機次數:1
T-REX 700E DFC ... 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MSH MAX V2 770 EVO...首航成功 , 摔機次數 : 0
已除役機種數量 : 6, 共摔機次數 : 92
14動控 : FUTABA 14S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Archiver|ALIGN

GMT+8, 2017-1-21 04:1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頂部